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市场监管”指标提升会
浏览次数:351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新蔡县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市场监管”指标提升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大干50天,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会议主题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说立行,紧抓快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出席会议。

郭睿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简化程序,直面问题,力求实效,要求“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逐一表态,市场监管局积极对接,下周完成指标提升任务,共同做好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县纪委副书记刘丽就纪律作风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飞就组织保障提出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实践能力。

县市场监管局通报2021年新蔡县“开办企业”“市场监管”指标评价情况。

发改委、财政局、县商务局、水利局、环境保护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消防救援大队、文广旅局等22个“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县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和“市场监管”指标专班全体人员参会。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