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13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新蔡县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夯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构建校园食品安全坚强屏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出席会议。

郭睿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得发生校园食品安全群体性事故。加强监管,严肃问责,坚决守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强化责任,形成合力,共建学校食品“安全网”,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责任,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到实处。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评价工作,确保评价工作有序实施。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真正做深、做细、做实,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县纪委副书记刘丽以案促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严把校园食品安全“源头关”,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就下一步新蔡县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安排。

县市场监管局、教育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市场监管所所长和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负责同志及部分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