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砖店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浏览次数:43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新蔡县砖店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仪式在砖店镇邮政储蓄网点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驻马店市邮政管理局局长旦祥胜、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张世俊等出席揭牌仪式。

郭睿在致辞中指出,“快递进村”工程不仅可以丰富“进村”寄递服务的维度,也会让更多的特色农产品有更大展销的平台,带动更多农村群众增收致富,让快递物流成为服务群众的“幸福通道”和乡村振兴的“加速器”。

郭睿表示,我县将加快“快递进村”建设步伐,让农民群众享受与城市居民同样的快递服务,也让“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毛细血管更畅通,更好地服务乡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新蔡县砖店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揭牌。

据了解,砖店镇寄递物流共配中心占地面积1080平米,共入驻邮政、中通、申通、圆通、韵达、极兔、宅急送7家公司,日均快递进口量达到1900件,旺季峰值达到2800件。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