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举行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
浏览次数:45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在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新蔡县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滕飞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普及文明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积极引导人们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聚焦社会发展新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努力扩大《条例》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全县人民规范践行,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涵养社会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实践平台和宣传平台。

滕飞要求,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作为全县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助推剂,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为新蔡县高质量发展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仪式上,县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文广旅局、城市管理局、陈店镇、李桥镇等县直单位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据悉,活动期间,新蔡县将动员全社会、全民众参与开展“学报告 强引领”、“学《条例》 树新风”、“学精神、续血脉 ”、“学雷锋 讲奉献”、“学先进 争一流”五大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文明理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促进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在全县上下形成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凝聚起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蔡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县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培训会和“学报告 强引领”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