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举行2023年“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浏览次数:240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3月3日上午,新蔡县在市民之家广场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新风尚 新生活”为主题的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树新风专题活动。纪委监委、宣传部、检察院、教育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全县30多家单位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并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和宣传咨询台。

活动现场,各单位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认真解释条例内容、积极回答群众问题,动员广大群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中,在生活中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带头遵守、带头践行,做好《条例》的宣传者、传播者和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监督者,让文明行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新蔡县文明建设增添动力。

活动当天,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在市民之家南门同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讲奉献”无偿献血活动。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