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70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吴华、孙伟、李雪涛、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

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李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县各部门领导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学懂弄通有关会议要求,及时准确落实到位,更好的指导工作实践;要增强工作本领仔细学,拓宽思路抓好落实。增强学习本领是转变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思路的关键,要常学常新,坚持集中学习和平时学习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认真研究有关会议精神,按照有关要求,拓宽工作思路,指导新蔡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联系实际深入学,真抓实干抓好落实。有关部门要结合新蔡工作实际有的放矢的深入学习,研究好有关政策,促进工作有突破、见成效、上台阶,时刻保持静下心去学、俯下身去干的思想,力促新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新蔡县2022年农机深松整地工作,李勇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农机深松整地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要强化措施,明确职责,统筹谋划,为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提供有力保障,切实把惠民利民项目落实落细。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华领学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7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驻马店市消防安全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