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刘冰到新蔡调研工作
浏览次数:831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8日上午,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冰等到新蔡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县委常委、副县长郭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坤琦,县政府副县长刘久锋等陪同。

刘冰一行首先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新蔡县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勇介绍了新蔡县情,对刘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黄金集团定点帮扶新蔡县成绩显著,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为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保障。李勇对定点帮扶干部郭睿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勇强调,郭睿同志角色转变迅速、问题把握精准,敢于动真碰硬,能力作风过硬,以有力举措推动新蔡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李勇希望中国黄金集团对新蔡的帮扶能够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在持续深化各项帮扶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对我们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资金争取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

刘冰指出,近年来,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发展都有长足进步,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县干群的踔厉奋进。他表示,集团公司将继续与新蔡县加强联系,保持帮扶力度不减、帮扶措施不变,持续助推新蔡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

刘冰要求,集团公司派驻新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落实中央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具体准确的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大增收幅度、缩小收入差距。要正确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提升帮扶工作能力,要帮到点上、扶到根上、暖在心里,助力新蔡人民持续增收。要培育特色产业,提高产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打造健康绿色品牌,进一步由扶贫向致富转变,由扶贫向振兴转变,切实做好基础性普惠性的帮扶,持续关注医疗健康等民生事业发展。要坚持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开展,用乡风文明促进乡村振兴,助推新蔡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好乡村全面振兴。

葛鹏主持座谈会,并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倍加珍惜支持帮助,倍加珍惜深厚情谊,倍加珍惜发展机遇,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深化拓展定点帮扶工作成果。

刘久锋汇报了新蔡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情况。

随后,刘冰一行到新蔡县孙召镇、韩集镇、今是街道、蔡洪坊酒业等实地调研。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