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专班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26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5日,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主持召开新蔡县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工作专班推进会。会议通报了9月24日暗访城区部分沿街门店扫码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目标和要求。

郭睿在讲话中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县直有关单位要提升认识,明确目标,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对所有沿街门店和其他经营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督促经营场所在进出口等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现场查验各场所码使用情况。对不严格执行场所码申领使用的经营场所,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责令其整改。要敦促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高扫码率,全力筑牢防控屏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