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24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4日,新蔡县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顶压奋进,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县领导李勇、张燕、郭睿、田坤琦、刘久锋、孙伟、侯华灵、李新锋、吴志华、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进一步认清当前我县经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冲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勇强调, 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指标调度,补齐工作短板弱项。要进一步认真研究,提高调度效率,确保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狠抓项目建设,筑牢经济发展支撑。要持续推进项目谋划,不断加快项目入库,为投资增长打好基础。要紧盯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长产业链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好投洽会等展示平台,展出新蔡品质,提升新蔡形象。要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强化财税收支保障,确保挖潜增收,依法执收,强化支出。要提前着手布局,抓好“四上企业”入库,保存量,扩增量,优化服务,加大宣传力度,保障市场主体稳步增长,为经济发展助入强劲动能。要不断巩固稳中向好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勇还就疫情防控、养老保险征缴、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与会副县长就各自分管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三季度指标预报情况。有关县直单位围绕各自承担指标分别发言,详细汇报了相关指标预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有关工作落后的乡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