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2022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召开
浏览次数:578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8月2日上午,新蔡县2022年中央单位定点帮扶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乡村振兴局、发改委、财政局、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组成项目评审专家组,对2022年中央单位(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新蔡县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评审组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必要性及社会经济效益进行严格把关,为项目顺利实施、资金发挥最大效益打好基础。

会议听取了中央单位(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定点帮扶新蔡县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方案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管理资金监管提出要求。

郭睿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要按照项目实施时间节点对项目进行再排查,对内容进行再完善,确保方案内容精确,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精心策划、精准实施,确保每个项目如期完成,取得实效,为新蔡乡村振兴贡献“黄金力量”。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