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284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式,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新蔡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防控非洲猪瘟稳定生猪生产的决策部署,分析我省非洲猪瘟防控形势,部署下一步防控工作,确保稳定恢复生猪生产。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我省作为生猪生产大省,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猪瘟防控,稳定生猪生产。要顺应形势变化,抓住关键环节。依据形势做出新规定,按照新要求在下一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中切实做到严把“五关”,强化各项措施。要压实防控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科学防控、依法防控要求更高,各地要强化保障,夯实责任,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筹备,加强宣传培训,提升防控能力,加强资金保障,打击违法行为,严格要求各级各有关方面落实责任。

会后,申保卫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尽快恢复生猪生产。要抓住关键环节,严格把关强化措施,要宣传到位、排查到位、落实到位,切断传染途径。严厉打击违反生猪调运要求、破坏仔猪调运程序的行为,抓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切实落实好全省会议精神。

王霞就如何管控好新蔡县生猪生产提出具体要求并作详细安排。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