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新蔡->新蔡美食
“伊星”牌清真五香牛肉
浏览次数:2521 投稿: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代    号  ZMQ-XNC-000-GAA-06
行政位置 驻马店市新蔡县李桥镇李桥
地理位置 东经 114 ° 51 ′47 ″,北纬 32   ° 51  ′ 09 ″
性质与特征(单体性质、形态、结构、组成成分的外在表现和内在因素,以及单体生成过程,演化历史、人事影响等主要环境因素)
 
    “伊星”牌清真五香牛肉系列产品是新蔡县环球皮毛制品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仪器研究所共同研究开发的,1997年开发,1998年投产。该产品是采用传统工艺,加科学配方,100%的纯牛肉佐以天然辅料,不掺任何添加剂。经渍制、蒸煮、真空包装、高压杀菌而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口感好、香而不腻、营养丰富等特点,且色红、味鲜、香、嫩,是民族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的有机结合,产品保质期长,包装精致美观,携带方便,老少皆宜,是宴请亲朋、出差旅游的必备食品,也是走亲访友、馈赠亲朋的理想食品。产品年销售量100吨,创利税200万元。
 
 
 
旅游区域及进出条件(单体所在地区的具体部位、进出交通、与周边旅游集散地和主要旅游区[点]之间关系): 
   
   距106国道5公里,距驻新路8公里。距驻马店市100公里,距 查岈山风景区130多公里,距薄山湖风景区120多公里,距铜山风景区160多公里。
 
 
保护与开发现状(单体保存现状、保护措施、开发情况) 
 
    公司年可加工来不得牛肉系列产品721吨,产品销售国内各大中城市,产品经各地市卫生防疫部分检验,均符合国家GB2726—81质量标准,经北京市卫生防疫站检验,符合GB4789.26—95标准,获得北京市卫生局颁发的《进京食品卫生质量认可证》,产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及国家有关的食品卫生标准,同意在北京市场上市。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