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36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7日上午,新蔡县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聚焦全年目标,坚定必胜信心,加强统筹调度,压实责任、强化保障、提升效能,以首战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推动经济发展各项目标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全力以赴跑好开年“第一棒”,确保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县领导李勇、张燕、郭睿、刘久锋、孙伟、侯华灵、吴志华、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抢抓当前春季施工“黄金期”,加强施工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加快建设进度,做好土地、用能、环评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开尽开。要树立“大招商、招大商”的鲜明导向,加强项目对接,狠抓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摸底排查,突出成长型、潜力型企业,建立重点培育库,确保目标指向精准。要加大企业排查力度,建立健全台账资料,确保应统尽统、应入尽入。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宣传阐释,加大兑现落实力度,强化对重点企业的业务支持,确保政策落实精准。要注重协调配合,强化动态监测,全程跟踪服务,切实加快企业入库进度。

李勇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上协调沟通、对下指导帮助。要深挖增收潜力,强化支出管理。要紧盯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短板,精准施策强弱项,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四上企业”培育工作,确保完成“四上”企业入库任务。

会上,与会领导围绕分管领域经济工作进行了点评发言。县统计局通报了1-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直各单位围绕承担指标分别进行了汇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