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浏览次数:20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新蔡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3月27日上午,新蔡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企银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分析研判当前新蔡县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安排部署下一步金融运行重点工作,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为全县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郭睿等出席会议。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金融是核心、是主力、更是支撑。要通过政府搭台,健全常态化的沟通对接机制,进一步改善金融生态环境、培育良好的市场氛围、吸引更多的金融资本投入发展,打造政银企良好合作、共谋发展、共赢互利的金融工作新局面。

李勇强调,全县各金融机构、各有关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务必强化措施,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要加大信贷投放、强化金融创新、服务乡村振兴、降低融资成本。务必要立足长远,优化服务、营造环境,金融生态环境就是竞争力、生产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需要政府、银行、企业的共同努力。

郭睿主持会议。他要求,各金融机构要认真落实金融政策,用好用足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支农支小再贷款等政策。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合力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

会上,县人民银行负责同志通报了1-3月份金融运行情况,农业银行、中原银行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