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盛宇置业开展10周年庆典活动
浏览次数:30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6日,新蔡县盛宇置业开展10周年庆典活动。县工商联、县融媒体中心、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书法名家到场祝贺。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彪在活动上致辞,他首先对盛宇置业十年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盛宇置业能够继续扎根新蔡,造福新蔡,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勇担社会责任,为新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新蔡县书法名家张习普挥毫泼墨,为盛宇置业题写“感恩十年,不忘初心”和“发扬浙商精神,再创丰功伟绩”的书法作品。

活动中,县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盛宇置业授牌“理事单位”。公司领导和业主代表相继发言,对盛宇置业十年来的发展进行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各类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为出席活动的嘉宾和广大群众带来一道丰富的文化盛宴。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