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县长李勇督导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35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7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带领县政府办、督查局、发改委、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科工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三个一批”项目进度情况,调度工业经济运行,并就有关事项现场办公。县政协主席魏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光,县政府副县长侯华灵,县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吴志华等陪同。

李勇一行先后到味尼食品、休闲食品产业园、锦润纺织、奥田风机、熙泰科技等项目,仔细察看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勇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夯实产业发展支撑;要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指导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守好生态环保这条底线;要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持续抓好开发区低效闲置用地整治,着力提高开发区亩均产出和土地效益。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