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110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4日下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张燕、郭睿、吴华、陶瑞、刘久锋、刘雪岭、李雪涛、孙岑、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全县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入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实现魅力水城、繁荣新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李勇强调,《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系统阐述了建设农业强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三农工作的目标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新蔡实际,切实负起责任,把“三农”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