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召开农村户厕改造推进现场会
浏览次数:49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2日,2023年新蔡县农村户厕改造推进暨“十佳优秀农民”表彰现场会在杨庄户乡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刘久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久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因地制宜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要加大村容村貌建设力度,在整体提升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亮点,优化乡村人居环境,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要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奖惩制度,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综合施策,要敢于担当、齐心协力,苦干实干,持之以恒,全力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等工作,为新蔡县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户厕改造整体情况,宣读了“十佳优秀农民”表彰的决定。石华周等“十佳优秀农民”上台领奖。

会上,涧头乡、杨庄户乡相关负责同志就美丽庭院创建、户厕改造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就农业农村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涧头乡“五美庭院”、杨庄户乡户厕改造情况与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