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79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315日,新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三届二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燕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管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密切协作下,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了较快发展,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逐步扩大,归集额大幅增长,增值收益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张燕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管委会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进一步强化贷款保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效能、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加强与公积金中心联系,通力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新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了公积金2022中心工作情况和审议《新蔡县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财务报告(草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新蔡县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财务报告(草案)》。

新蔡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