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85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6

2月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召开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事项。县领导滕飞、张燕、郭睿、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刘雪岭、孙伟、李雪涛、孙岑、侯华灵、吴志华、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勇指出,招商引资是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要实施针对性招商,抓好项目落地服务,形成重招商、重引资的良好氛围,要树立正确导向、勤谋划项目建设,紧盯食品药品、电子电器、制造业等优质项目,推动更多高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项目在新蔡落地。

李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方向,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重点领域,制定具体详实的措施,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创新招商工作方式,深入研究招商政策,完善工作机制,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主导产业,坚持精准招商,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形成招商合力,加强协作、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抓落地,为新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