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关于2023年1月19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的公示
浏览次数:583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业务室。公示期为2023119日-202322日。

电话:0396-2731705

传真:0396-2731700 

通讯地址:新蔡县古吕镇开元大道与人民西路交叉口向北200米(邮编4635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编制

人员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年产10万套藤编家具建设项目

新蔡县月亮湾大道与文化路交叉口东20米路南(新蔡智尚美嘉科技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内)

河南多层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占美丽

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号:2014035370352013373005000827

信用编号:BH033386

项目总投资15000万元,行业类别为:塑料制品业、非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2022922日新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该项给予了备案,项目代码:2209-411729-04-01-440068,主要生产工艺:家具配套用品生产工艺:塑料材料粉碎加工(主要成分为PE塑料外购新蔡县百世利休闲家具、河南盛业家具生产过程中不合格的PE仿藤条和边角料)清洗(清洗过程中不添加化学试剂仅用水冲洗)-甩干-熔融挤出(采用电加热进行加热200-250℃经过滤网挤出成条状)-冷却成型-切粒(冷却后的塑料条通过冷却水槽进行冷却)-切粒(冷却后的塑料条通过牵引力进入切粒机切粒)-制成藤条(塑料材料制成的塑料颗粒与外购新PE塑料颗粒、色母粒一同进入编藤机,经电加热热熔融后,挤出制成藤条);家具生产工艺:金属钢铝材切割成型-焊接-打磨-喷塑-固化-编藤、缝纫-装箱包装-成品入库。

1、废气:废气污染防治设施:破碎粉尘采用集气罩+布袋除尘器,焊接烟气通过移动式烟尘净化处理器处理,喷塑废气颗粒物采用集气罩+滤芯式过滤除尘器,固化废气采用UV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熔融挤出废气采用水喷淋塔+除雾+电捕+UV光催化氧化+活性炭吸附。

2、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市政管网进入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处理后排放,生产清洗废水、甩干废水经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冷却水循环使用定期补充,不外排,喷淋塔废水经1套气浮除油装置处理并进入项目污水处理站处理后循环使用不外排。

3.噪声:基础减振、厂房隔声。

4.固废:职工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统一处理。一般工业固废暂存间暂存定期外售。危险废物交有资质单位处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