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保障市场供应货足价稳 满足群众春节消费需求
浏览次数:9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9日,河南省2023新年新春消费季活动在郑州启动。

  副省长张敏出席启动仪式、宣布活动开始,并调研春节市场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

  在高新区永辉超市万达广场店、利多仓仓储会员店,张敏认真查看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深入了解货源组织、物流运输、物资储备等工作,向消费者仔细询问年货需求和准备情况。

  张敏说,省委、省政府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进行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货源组织,加强价格监测,进一步丰富市场供应,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要以新年新春消费季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让群众得到实惠,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落实各项促消费政策举措,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加快推动消费回升向好、市场繁荣发展。(记者 郭北晨)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