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县长李勇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浏览次数:528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月18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看望慰问县粮食局困难职工赵军成,正高级教师、专家人才陈俊平,孙召镇大马庄村脱贫户陈志勇、困难老党员张洪合,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召镇党委书记田坤琦等陪同看望慰问。

在看望慰问正高级教师、专家人才陈俊平时,李勇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在教育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专家人才的榜样和引领作用,努力钻研、发挥才能,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看望慰问县粮食局困难职工赵军成、孙召镇大马庄村脱贫户陈志勇和困难老党员张洪合时,李勇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生活收入状况、子女学业就业情况及所思所盼所想,鼓励他们一定要提振精神,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难。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战胜难关,渡过难关,迎来幸福生活和美好明天。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主动关心困难群众,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