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853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2日,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先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赵淑彦,县拔尖人才胡静波、张锐,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困难职工高晓,古吕街道困难老党员代应天、马仁忠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赵淑彦家中,张燕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虚心征求他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蔡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高晓、代应天、马仁忠家中,张燕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在县人民医院,张燕对以胡静波、张锐等医师为代表的广大卫生系统拔尖人才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张燕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保持良好战斗状态,团结协作、担当尽责,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