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浏览次数:235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7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新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雪岭在新蔡县联通公司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新蔡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售禁放、2023年春运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燕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全县发展稳定大局,不能掉以轻心。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结合新蔡县实际,把各自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细做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坚决做到“底线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就做好对当前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售禁放、2023年春运等重点工作,张燕强调,一要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各司其职、尽心尽责,全力以赴继续抓好烟花爆竹禁燃。二要措施上必须快速有力,要强化整体联动、宣传引导、巡查管制。三要督导上必须从严从实,要强化重点区域巡查,重点时段管控,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坚决打赢春节期间蓝天保卫战。同时,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雪岭对新蔡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新蔡县近日空气质量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有关情况,有关部门围绕做好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进行了发言,各乡镇(街道)递交了《2023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目标责任书》。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