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长李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55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2月29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作,现场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副县长孙伟等陪同调研。

李勇一行先后来到物流园安置区二期、小商品城安置区二期、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调研安置区建设、重点城建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李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紧盯各项施工目标,加强工作协调对接,紧扣时间节点,强化现场施工组织,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确保群众早日安置入住,真正把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加强施工调度、强化督查问效,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