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0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下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滕飞、张燕、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刘雪岭、孙伟、孙岑、吴志华、李晓龙、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章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增强思想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坚决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李勇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心存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紧盯重点,严防死守,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明确责任,建立台账,限期整改。要加大宣传消防知识和应急逃生培训,切实提高消防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和渗透性,进一步增强居民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蔡县府院联动工作情况的汇报、《新蔡县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汇报、《新蔡县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暂行管理办法》起草情况汇报及2022年经济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