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4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召开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滕飞、郭睿、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孙伟、孙岑、侯华灵、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就认真学习好、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李勇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强化科学谋划的能力,夯实务实担当的作风,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于改进提升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水平工作,李勇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短板弱势,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找准差距短板,精准施策、持续用力,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超常举措推动优势指标巩固提升,落后指标争先进位,困难指标全力攻坚。李勇要求,各个部门要认真研究,把工作做细做实,锚定全年目标,逐条逐项细化,积极加强运行调度和监测预警,确保每项工作、每项指标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同时要持续督促跟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用地和规划监管执法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议听取审议了加快推进18个乡镇运输服务站提升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听取审定了《清廉新蔡建设实施“放管服”增效行动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听取审定了《新蔡县建立健全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协调机制加快推进数据有序共享实施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