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515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10月31日上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滕飞、张燕、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刘雪岭、孙伟、李雪涛、孙岑、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勇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强化科学谋划的能力,夯实担当实干的作风,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扛稳保障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把乡村产业振兴放在突出位置,稳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更好地指导新蔡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就新蔡县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起草工作,李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动物疫情防控牵涉到畜牧业生产和食品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预案规定,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疫情应急处置有关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县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组织、协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收集分析和预测疫情发生发展趋势,调配疫情处置相关的资金及物资。三要狠抓落实,要建立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备队,及时做好重大动物疫情的处置和应急保障工作,定期开展技术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