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县长李勇督导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浏览次数:30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1月3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带领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督查局、科工信局、城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到相关重点工业项目督导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魏中、张燕、张小歌、刘春光、侯华灵等陪同。

李勇一行先后到味尼食品、湖州服装产业园、休闲食品产业园、致远制冷、奥田风机、新世康医疗器械产业园、九星电力、巨丰新材料、佳诺威三期、浙锻机床等项目,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汇报,认真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

在督导过程中,李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重点工业项目高质量建设。要扛牢责任,靠前服务,优化环境,紧盯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千方百计为企业解难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持续压茬推进,全力以赴上项目、抓发展,坚持高效利用土地资源,高标准引领项目建设。李勇要求,项目单位要坚定信心,趁天抢时,倒排工期,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进度,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