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浏览次数:57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8日,新蔡县金融工作会议暨政银企对接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政策落地重点工作部署,分析研究当前金融形势,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重点项目和产业转型各项金融支撑,安排部署下一步金融运行升级的金融支持,着力补齐重点工作短板,为实现县域金融经济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

李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内外部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局面,全县上下咬定目标,主动作为,经济社会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李勇强调,各金融机构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做优做活普惠小额信贷,加大对困难企业帮扶力度,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通过积极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投入,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为新蔡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金融支撑。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对非法集资案件处置力度。

李勇要求,全县金融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金融政策,以更强的创新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金融与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互促共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燕主持会议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拼抢意识,切实推动国家金融支持政策在我县落地见效,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金融贡献。

会上,县金融工作局通报全县当前金融运行有关情况。

县直有关单位、各银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