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51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0月25日下午,新蔡县大气污染防治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县政协副主席林新峰出席会议。

就做好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张燕要求,要提高认识,正视存在的问题、短板,突出重点,扎实好开展专项行动。目前已进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关键节点,我县要扎实开展好空气质量保障专项行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行动、秸秆禁烧专项行动、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工业企业污染防治专项行动、移动源治理专项行动、餐饮油烟治理专项行动、散煤治理专项行动、成品油市场秩序规范提升专项行动、自动监测站点保障专项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不断凝聚合力抓攻坚,全面完成今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张燕还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林新峰主持。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