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金融工作会暨政金企对接会召开
浏览次数:10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4日上午,新蔡县召开金融工作会暨政金企对接会议,会议分析1-8月份全县金融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研判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力争按时完成全年金融工作目标,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县政府副县长李新锋等出席会议。

李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短板。各有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着力加以研究解决,把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措施,加大信贷投放。各金融机构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通过积极高效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投入,围绕支持发展、服务三农、助力实体,为新蔡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服务。三要精准施策,优化金融生态。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建设,助推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加大引资工作力度,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同时要加大非法集资案件处置力度。

李勇强调,全县金融系统各个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各项金融政策,在工作中砥砺前行、勇攀新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燕主持会议。

会上,李新锋通报上一阶段全县金融运行情况。

相关金融单位汇报了年度金融目标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作表态发言。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