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446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5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鞠守营等出席会议。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方位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李勇强调,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场所码”推广使用工作,加强申领力度,严格扫码要求,细化使用范围,落实落细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抓好社会面管控。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加大排查力度,落实管控措施,不断提升防控能力,坚决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