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全省开发区改革阶段性工作评估新蔡汇报会召开
浏览次数:521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6日上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赵俊杰带领省开发区改革阶段性工作评估组到新蔡县,对县开发区改革阶段性工作进行调研评估,并召开全省开发区改革阶段性工作评估新蔡汇报会。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燕,副县长侯华灵等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发改委、开发区管委会、编办、财政局、人社局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汇报了新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基本情况。李勇说,全省开发区改革工作启动以来,新蔡县认真贯彻省、市关于推进开发区改革工作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整合、扩区、调规、改制”的总体思路,高位推进、主动对接、超前谋划,不断学习先进地区和试点开发区的经验做法,开发区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李勇希望评估组各位领导专家多予把脉问诊,多提宝贵建议,助力改革向纵深推进,推动新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省评估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新蔡县开发区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先期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俊杰指出,新蔡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开发区改革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明确举措和目标任务,切实把开发区改革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精简高效,创新开发模式,注重系统统筹深入落实改革政策措施,提升开发区改革工作整体质效。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