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6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5日上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滕飞、张燕、郭睿、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刘雪岭、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关于营商环境,李勇强调,营商环境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先,牢固树立环境就是软实力、环境就是生产力的观念,不断打好服务企业组合拳,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改进作风,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把企业满意作为“风向标”,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增强市场主体的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真正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努力以一流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筑基垒台、保驾护航。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