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6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8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县领导滕飞、张燕、郭睿、吴华、孙伟、李雪涛、侯华灵、林新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高我县2022年特困人员照料护理补贴标准工作情况,李勇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实担当履责,持续加强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工作,全面落实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保障好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权益,确保特困人员照料护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新蔡县大气、水污染防治成效考核办法(试行)》起草情况汇报,李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不断加强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力度。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要聚焦工作重点,持续抓好污染源治理,加快污染处理设施建设,不折不扣地推进各项污染防治措施落实落细。要不断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工作标准和水平,确保大气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还听取《新蔡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15年)的通知》起草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研究。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