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30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7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召开新蔡县第16届人民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新蔡县“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情况等工作,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研究。县领导滕飞、张燕、郭睿、吴华、刘春光、刘雪岭、李雪涛、孙岑、侯华灵、吴志华、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推广镇平经验开展地方粮食调控收购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李勇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出台新蔡县粮食收购管理办法,认真研究好粮食安全有关工作。相关单位要履行职责,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激发粮食市场活力,稳中有序做好夏粮收购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实现粮食产业经济健康发展,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与部分企业签订合同书及有关项目协议书等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城投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