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881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7月5日,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听取县“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情况等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审议研究。县领导滕飞、张燕、吴华、刘春光、刘久锋、孙伟、李雪涛、侯华灵、林新峰等出席会议。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持续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要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零容忍态度推进反腐败斗争,要进一步加强权力约束监督,善抓“关键少数”,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新蔡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勇指出,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激发企业技术攻关创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以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魅力水城、繁荣新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新蔡县“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起草情况汇报,李勇指出,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气象工作水平,准确把握气象工作发展要求,建立健全气象灾害防范机制,强化气象监测预报各项作用。

会议听取环保工作情况汇报,李勇就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警醒不松懈,做到认识再提升,措施再过硬,督导再严格。要持续在深化、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突出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水污染、土壤污染治理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天蓝水清的魅力水城、繁荣新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新蔡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起草情况汇报,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研究安排。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