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747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上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滕飞、郭睿、吴华、刘洪涛、刘雪岭、李雪涛、孙岑、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陶玉丽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李勇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李勇要求,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确保生产经营过程持续合规,产品符合安全标准;要稳步提升食品安全风险管理能力,形成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关于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工作,李勇要求,要健全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工作机制,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定期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健全风险防控措施,科学、有序、高效应对突发环境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化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李勇强调,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保障,我县要加快全面高质量发展服务业,坚持创新引领,提质增效,补齐短板,借助数字化发展的新平台,大力发展创新引领带动能力强的现代服务业,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高质量加快服务业与制造业的融合,平行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构建充分融入产业经济各领域和社会生活各方面、具有多元活力的现代服务业发展格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滕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河南省乱占耕地建房和违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大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新增违法整治力度的通知》。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