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642 投稿:zHM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7日上午,新蔡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滕飞、张燕、郭睿、吴华、刘洪涛、刘久锋、刘雪岭、孙伟、侯华灵、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议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李勇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内涵和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抓好粮食生产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在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上体现责任担当。要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常态化,贯穿工作始终。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结合各自分工,更好地指导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推向深入。

关于助企纾困工作,李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出台有关政策,有利于企业发展,对企业有促进作用,措施要可操作,切实可行,符合省市要求,起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金融部门政策要落实到位,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企业发展,稳定人员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

关于雪亮工程建设,李勇强调,要扎实推进以用促建、以用促管,积极推进雪亮工程建设,与智慧乡村建设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雪亮工程”在治安防控、抢险救灾、社会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加强数据安全管理,确保我县“雪亮工程”建设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了《防汛条例》《河南省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条例》《信访工作条例》。

会议听取了《新蔡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新蔡县防汛应急预案》等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新蔡县助企纾困稳定就业责任分工》起草情况汇报、新蔡县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新蔡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法治新蔡(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方案》起草情况,并研究其他有关问题。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