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申保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和困难职工
浏览次数:219 投稿:zHM 来源:掌上新蔡 发布时间:2021-02-04

百草权舆,腊尽春来。23日上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县总工会主席翁建春陪同看望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梁希忠家中,申保卫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新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新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老干部一定要多注意身体。梁希忠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蔡各项事业发展。

申保卫还分别到县古吕中学、麦佳食品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拔尖人才陈俊平、张志良,向两位拔尖人才送上慰问金与祝福。在古吕中学,申保卫详细询问了陈俊平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在教育教学中的奉献精神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在麦佳食品有限公司,申保卫认真参观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指出企业要注重人才培养,吸引和留住人才,鼓励拔尖人才进一步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在各自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在困难职工崔永红家中,申保卫给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