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今日头条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49 投稿:zHM 来源:掌上新蔡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刘久锋、孙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鞠守营等出席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第一议题”制度要求,集中学习了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


申保卫要求,要学好学透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新蔡实际做好古建筑和文物保护。新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现存的古建筑、文物要加大保护力度,开发利用好历史宝贵财富,造福新蔡人民。

会议听取了新蔡县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奖惩方案起草情况说明、新蔡县工业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起草情况说明,并就议题进行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新汽车站设计变更增加预算等事项情况汇报、听取堤顶路段道路提升工程有关情况汇报、听取建立“一网两长”工作制度情况汇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汇报,研究有关问题。

就招商引资工作,李振南要求,要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结合我县实际真招商、招大商。要严格执行招商引资政策,好的企业要全力支持。要本着对新蔡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到前瞻性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小歌、刘久锋就分管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科工信局、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财政局、督查局、商务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审计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交运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