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714 投稿:zHM 来源: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12

410日上午8点,县政府副县长刘久锋在县政府3楼召开了“新蔡县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公书主持会议,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副职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我县户厕改造及小麦病虫害防治等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政府副县长久锋做好我县农村户厕改造等工作强调五点: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户厕改造问题一旦被炒作,对地方乃至全县的影响非常大,所以一定要做好宣传工作,关注舆情。我县的户厕改造工作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发动群众是工作的重点。二是严把质量,加快进度。做好后期的服务管理,建立工作专班和管理队伍。三是要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对照省市等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挨项排查,列好清单,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四是要严格管理,奖好惩差。将户厕改造工作与人居环境观摩评分相结合,对户厕改造工作完成好的进行奖励,差的进行惩罚,提高工作积极性。五是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每一个乡镇、每一个村庄都要明确指定负责同志层层夯实责任,做好每一户台账。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