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新蔡要闻
新蔡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51 投稿:zHM 来源:掌上新蔡 发布时间:2021-04-12

49日上午,新蔡县政府党组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刘久锋、孙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鞠守营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听取了县政府党史学习教育见行动为民办实事情况汇报、听取了省市县民生实事情况汇报、听取了政府目标分解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申保卫强调,要严格标准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在学史明理中坚定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在学史增信中强化理想信念。重点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结合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在抓好省定、市定民生实事的同时,解决好群众的所急所盼所愁,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听取了卫片执法有关情况汇报。

申保卫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非法占地情况,要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县纪委监委、自然资源局拿出追责意见,严格追究党纪政纪责任。要建好台账,定好措施,整改到位。


就卫片执法工作,李振南强调,守住耕地红线是中央省市的要求,更是人民群众的期盼,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挂帅,宣传发动到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快速行动。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守好红线。要强化责任,凝聚合力,抓好落实。


孙伟对卫片执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政府办、督察局、教育局、卫健体委、文广旅局、城管局、住建局、妇联、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