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新蔡县完成建设工程图纸审查服务机构采购工作”公示
浏览次数:394 投稿:zHM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根据“放管服”要求,我局于2021年1月28号在新蔡县公共交易中心完成了新蔡县建设工程图纸审查服务机构采购工作,相关配套软件已安装完成,现已具备委托开展建设工程图纸审查服务业务。

审查范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项目(含新建、改建、扩建及装饰装修、消防设计审查、人防设计审查),不包括特殊工程(人防指挥工程以及涉军、涉密)和交通、水利、能源等领域的非房屋建筑工程。

审图时限: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10个工作日完成审查,中型及以下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7个工作日完成审查。

审查费用:对2021年3月10日后的建设项目,施工图审费用由政府财政承担。

施工图审查机构服务期限为3年。

具体业务承办在住建局325办公室城市与建筑设计管理股,电话:0396-2730325。

 

                           新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3月16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