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新蔡县人民政府关于投放储备猪肉的通告
浏览次数:655 投稿:zHM 来源: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丰富春节期间我县市场供应,稳定消费预期,满足群众消费需求,根据国家、省、县保供稳价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县级储备猪肉应急保供作用,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我县猪肉市场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政府研究决定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投放时间

    2021年2月9日(阴历腊月二十八)开始,计划投放100吨左右。

   二、投放种类

  投放品种为去骨前腿肉、去骨后腿肉、五花肉、排骨等,以鲜肉为主(具体种类以投放点公示牌为准)。

  三、投放价格

  投放期间,不限购,各投放点执行调控猪肉价格按照低于前一日市场零售价格20%的标准执行,投放点挂牌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具体价格以投放点公示为准)。

四、投放网点

全县共设四个投放点,分别设在喜盈门超市(新华街与和平街交叉口)、西亚超市(老交警队向北50米)、予乐玛特超市(仁和大道)、金博大超市(人民西路与工业路交叉口)。

五、消费提示

投放期间,储备猪肉投放点悬挂“政府储备猪肉投放点”标识。如发现肉品质量和价格问题,请凭购物凭证,及时前往储备肉投放网点联系处理或向有关部门投诉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消费者投诉电话:0396-12315  0396-12345



                                 2021年2月9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