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今日头条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28 投稿:zHM 来源:掌上新蔡 发布时间:2020-12-28

1224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李振南、刘智阳、张辉、闫建海、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副省长刘玉江在全省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兴辽在百园增效行动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申保卫指出,要准确把握精神,认真领会实质,树立明确导向,确保贯彻落实。

就《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学习贯彻工作,申保卫强调,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学习力度,深入理解学习。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严格执行《条例》相关规定。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受理举报投诉,依法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依法打击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提高全县高龄津贴标准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申保卫指出,要抓紧时间出台相关文件,加快工作进度,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发展成果,切实增强老年人获得感,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减免企业购买非住宅不动产登记费工作。申保卫强调,要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切实提升工作成效和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营商环境整改提升工作情况汇报。申保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补齐短板,同时要强化督导,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还听取了人民西路建设工程PPP项目绩效考核及南环路和西环路市政工作PPP工程项目申请竣工验收及决算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2021年森林驻马店建设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推进会议、全市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