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部门工作
新蔡县“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推广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803 投稿:zHM 来源:掌上新蔡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4日下午,新蔡县“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推广动员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蔡县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推广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新蔡县加油站税控设备管理法律法规明白书》。

李振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推广工作。“云平台”是承载各类信息化应用的关键基础,能够为企业和管理部门带来更经济、更灵活、更丰富的信息化服务,为互联网、大数据应用深度融合提供平台支撑。在我县进行推广、启用“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对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的创新和探索,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契机。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推广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二要通力合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对照各自任务分工,做好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宣传,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承接好云平台系统的推广和安装。各加油站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纳税意识、质量意识,安全生产意识、环境保护意识和治安防范意识,积极配合“云平台”推广工作。要接受全程监督,对内规范自身言行,对外做好涉税服务,真正为加油站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实惠和便利。要提升工作质效,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协调联动,完善联合响应、联合行动、联合执法机制,加强跟踪问效,对辖区内手续完善的加油站进行排查、统计,建立台账、挂图作战,依法依规对各加油站的“云平台”进行安装、指导,做到应装尽装,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三要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推广任务。要加大推广创新,创新加油站管理模式,强化成品油全链条监控管理,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机制,努力提升行业专业化管理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在重要任务、重要节点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抓住重点、抓出成效。要严格督导问责,建立考核问责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或解决方案,确保系统运行平稳落地。

单广宁主持会议,并对“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推广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