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083 投稿: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2日下午,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李东、刘智阳、赵淑彦、王霞、林新峰、鞠守营、单广宁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朱是西市长在全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暨问题楼盘化解推进会上的讲话、在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系列省、市会议精神、工作要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一网通办”前提下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管理有关文件起草情况说明、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起草情况说明、成立新蔡县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及领导小组起草情况说明

就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管理工作,申保卫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行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管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夯实主体责任。要全面提升窗口服务等级,实现无差别综合窗口和分领域综合窗口全覆盖,推动自动终端标准化、集约化、智能化建设。要畅通监督渠道,依托各类监督网站、举报电话等渠道,畅通互动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夯实“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反馈、整改、监督全流程闭环工作机制。

就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申保卫要求,要全面开展取水口核查登记,摸清我县取水口现状,掌握已知取水口和未登记取水口的数量、取水口的合规性和取水口的监测计量现状,依法整治存在的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做好严格监督考核。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规范取用水行为,健全取水口监管机制,为管住用水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水资源节约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与会人员就各项议题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备案/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5030817号 网站标识码:4117290002

主办:新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96-5922157

单位地址:河南省新蔡县新正路中段

豫公网安备 41911002000025号